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迎新春 | 安平县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
时间:2024-02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春节将至,岁寒情深。带着对县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的牵挂,2月6日,安平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分组先后到张玉民、刘立存、赵纪超等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,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。
“千里路”蕴含“检察情”


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,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面对面、心贴心地促膝交谈,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。介绍了安平县检察院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,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县检察院发展的意见建议。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,嘱咐他们保重身体,祝愿县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、老同志新春愉快、身体健康、阖家幸福。

同时要求院政治部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,在落实好各项政策的同时,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,把组织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,努力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老有所乐,安享幸福晚年。

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,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,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,支持配合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,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多建真言、多献良策,共同促进安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此次走访慰问活动,不仅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,也进一步增强了安平检察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


检察长信箱
新浪微博
安平检察微博
安平检察微博
安平检察微信
安平检察微信
【视频】“成功”之路
【视频】“成功”之路
河北省安平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安平县新盈东街330号 电话:0318-7524939
技术支持:正义网  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