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安平县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!
时间:2024-02-0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


新元肇启迎春朝,重任千钧再奋蹄。2023轻舟已过,2024翩然而至,在这辞旧迎新、继往开来之际,安平县人民检察院向长期以来关心、支持安平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,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!


星光不负赶路人,唯有奋斗抵韶华。回首2023年,我们不忘初心、凝心聚魂,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开展“主题教育”,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在县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,提高政治站位、树立高远目标、强化九分落实,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、为法治护航取得新进展。1名同志入选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人才库,7名干警获市级及以上表彰。3件案件分别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典型案例。在办案中加强反向审视,推动溯源治理,策划拍摄反诈宣传片——《“码”上有诈》在河北电视台播出,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。

回首2023年我们牢记民心、人民至上,把守护民生福祉作为最大的政治,坚持治罪与治理并重,聚焦群众“舌尖上、菜篮子、药篮子”的安全,落实最高检一至八号检察建议,用心用情做实“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”、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工作,以如我在诉的为民情怀、情同此心的检察温度,纾解群众急难愁盼,法律监督触角进一步延伸。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从严治检,营造“有为才有位”的良好氛围,检察队伍活力进一步焕发。

旧岁已展千重锦,新年更进百尺竿。展望2024,我们将紧紧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和检察工作大局,心怀“国之大者”、厚植为民情怀,锚定目标任务,持续加压奋进,不断巩固深化“主题教育”成果,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举措,深耕法律监督主业,在新的赶考路上出亮点、创品牌、立特色,争创更优检察业绩!


祝愿大家身体健康

平安幸福

龙年大吉





检察长信箱
新浪微博
安平检察微博
安平检察微博
安平检察微信
安平检察微信
【视频】“成功”之路
【视频】“成功”之路
河北省安平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安平县新盈东街330号 电话:0318-7524939
技术支持:正义网  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