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图说检察
十九大召开前看守所安全大检查
时间:2014-08-2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   

  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杨金才、副检察长王建欣、驻所检察干警、看守所所长、县中队队长。对看守所在押人员三大场所围墙、监控、门窗、防护网等进行了检查,在押人员是否患有严重疾病、在押人员情绪是否稳定、检查主要针对羁押场所安全防范、看守所食堂安全卫生、干警到岗进行检查。通过和在押人员谈话,排查监舍内不安全因素,本着不放过一个角落、不漏掉一个违禁物品、不疏漏一个细节的原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,检查监室内的秩序,整理内务卫生,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和详细的记录。同时要求看守所要加强“双节”、十九大召开前看守所安全监管,对在押人员家属送衣物要严格检查,杜绝违禁品带入监室,对在押人员思想不稳定的要及时掌控、疏导、化解、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,确保县看守所的安全稳定。 

检察长信箱
新浪微博
安平检察微博
安平检察微博
安平检察微信
安平检察微信
【视频】“成功”之路
【视频】“成功”之路
河北省安平县人民检察院
地址:安平县新盈东街330号 电话:0318-7524939
技术支持:正义网  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